2016卡塔尔公开赛:张继科樊振东进男双半决赛 马龙许昕爆冷一轮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8日 点击数:

  2016卡塔尔公开赛正赛首日争夺已经结束,马龙/许昕和张继科/樊振东两对中国组合出战男双,但结果却不尽如人意。2016卡塔尔公开赛男双首轮,马龙/许昕组合爆冷不敌日本组合丹羽孝希/吉村真晴,上演一轮游。


2016卡塔尔公开赛首日,一共进行了两轮双打较量,在男单首轮击败吉村真晴晋级才许昕,在男双首轮再次相遇。2016卡塔尔公开赛男双首轮,马龙/许昕在打满五局以2比3(9比11、7比11、11比5、11比5、7比11)不敌日本的丹羽孝希/吉村真晴。


另一队中国组合张继科/樊振东,首轮3比1(12比10、11比8、11比13、11比9)战胜俄罗斯的伊斯马洛夫/利文索夫,四分之一决赛,樊振东/张继科以11比6、11比9、15比13直落三局轻取中国香港的何钧杰/唐鹏,半决赛里他们将遇到日本的森园政崇/大岛祐哉。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卡塔尔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