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禁药听证会时间待定 仍在取证阶段处理意见未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4日 点击数:

  在网坛名将莎拉波娃宣布将出战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一众球迷纷纷盼其复出之时,莎娃却因2016澳网公开赛药检不过关一事,遭到国际网联禁赛处罚。此前,媒体纷纷报道莎娃禁药事件首次听证会将于3月23日在英国伦敦举行,但是,根据最新消息表明,莎娃听证会时间待定,现在仍旧处于取证阶段。


莎娃在洛杉矶宣布接到国际网联的信函,此前长期服用的禁药进入到违禁药物名单,而由于疏忽没有看告知邮件,导致自己在澳网期间没有通过药检,国际网联也发声明确认莎娃锦赛期从3月12日开始。随即很多媒体都报道,莎娃禁药事件的首次听证会将于3月23日在伦敦举行。


对于莎娃球迷来说,3月23日可是一个大日子,都期待能听到有利莎娃的消息传来,但苦苦久等的发布会并没有如期召开。值得一提的是,俄新社早在3月18日就发布了采访国际网联的新闻,官方否认将在这个时间举行莎娃案件的首轮听证会。


而国际网联表示也不清楚,是谁最先发布的莎娃将于3月23日参加首次听证会的消息,而有消息称,莎娃今天本人也确实不在英国,而莎娃禁药事件的首次听证会将于何时召开,还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


目前,莎拉波娃禁药事件仍处于取证阶段,而首次听证会时间也没有确定,一般来说,首轮听证会并不会彻底定夺最终的处理意见。楚天运动频道将继续跟踪报道莎拉波娃禁药事件后续,敬请期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