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卡塔尔公开赛:张继科搭档樊振东出战双打 女乒阵容不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2日 点击数:

  2016卡塔尔公开赛3月23日-27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丁宁、刘诗雯、李晓霞、朱雨玲原班人马前往多哈备战。2016卡塔尔赛,女乒阵容和科威特相同,男乒则有细微调整,其中,张继科将搭档樊振东出战双打,马龙搭档许昕。


  2016卡塔尔公开赛种子选手名单


  男子单打的种子选手为:马龙、樊振东、许昕、张继科、奥恰洛夫、庄智渊、水谷隼、萨姆索诺夫、弗雷塔斯、黄镇廷、郑荣植、丹羽孝希、唐鹏、加奇纳、李平。


  女子单打的种子选手为:刘诗雯、丁宁、朱雨玲、福原爱、石川佳纯、冯天薇、韩莹、伊藤美诚、徐孝媛、田志希、单晓娜、索尔佳、郑怡静、默罕默德•艾伊。


  2016卡塔尔赛公开赛结束之后,八人组将有短暂的休赛期,随后就将出战2016里约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争夺奥运会单打名额。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卡塔尔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