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小威再度爆冷输球 阿扎携冠升至世界第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1日 点击数:

  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女单决赛刚刚结束,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对阵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时隔15年重返印第大师赛决赛的小威廉姆斯,却完全不在状态,失误连连,频频丢局,阿扎伦卡把握机会,战意高涨,以两个6-4爆冷击败小威,拿下2016印第大师赛女单冠军,世界排名升至第八位。

 

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女单决赛,首盘争夺,美国黑珍珠葬送掉自己制造的全部5个破发点,而阿扎则把握住仅有的一次机会,后者兑现了该盘唯一一次破发。


小威在次盘伊始持续低迷,阿扎连续破发后一度将比分拉开至5-1上。小威此时才展开反击,世界第一反破并连追3局。阿扎在差一点儿被小威追平的情况下顶住压力,白俄罗斯名将扼杀小威的反扑,将仅存的破发优势保持到最后。


这场比赛仅是阿扎在双方总共21次交手中拿到的第4场胜利,然而她却成为唯一一个三次在冠军争夺战中击败小威的选手。两盘争夺小威手握12个破发点但仅兑现了1次破发,她先后送出33次主动失误。


2016网球赛季,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不复上个赛季的勇猛,在2016澳网和印第大师赛均打进决赛,却和冠军奖杯擦身而过。3月22日,小威将做为头号种子出战2016迈阿密大师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