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科威特公开赛:许昕/张继科逆转夺冠 丁宁/刘诗雯德比登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1日 点击数:

  2016科威特公开赛男双决赛,许昕/张继科在6-11先丢一局情况下,大力反击,11-9/11-8/11-5连胜三局,逆转中国香港何宏杰/唐鹏,拿下男双冠军;女双决赛是中国德比战,丁宁/刘诗雯直落三局,横扫朱雨玲/李晓霞登顶。


2016科威特公开赛男双决赛,许昕/张继科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组合何宏杰/唐鹏。首局许昕/张继科出师不利,失误偏多以6-11先丢一局。此后许昕/张继科完全掌握场上主动,以11-9、11-8和11-5连扳三局,总比分3-1逆转获胜,张继科也成为本站比赛双冠王。


女双决赛是两对中国组合之间的内战,丁宁/刘诗雯面对李晓霞/朱雨玲。比赛中丁宁/刘诗雯占据压倒性优势,连赢三局以11-4、11-6和11-5获胜,总比分3-0横扫李晓霞/朱雨玲拿下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科威特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