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锦织圭惨败出局止步八强 纳达尔对阵德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9日 点击数:

  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1/4决赛已全部完赛,亚洲一哥锦织圭对阵西班牙天王纳达尔,最终,锦织圭仅仅抵抗了1个半小时就惨败出局,纳达尔强势晋级2016印第大师赛男单四强,下一轮,纳达尔将和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1/4决赛,比赛由纳达尔率先发球,他在平分之后挽救了两个破发点才艰难保发。第三局锦织圭虽然在40-15时两次浪费良机,还是在平分之后连得两分率先破发。随后他又送出lovegame保发,取得了3-1的良好开局。西班牙人在第五局继续顽强挽救两个破发点,并且在第六局首次获得了破发机会。他在第一个破发点上就实现了回破,把比分扳平至3-3。此后两人保发的都十分轻松,第十局来到五号种子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他却再度遭到破发4-6惨遭逆转。


第二盘气势如虹的纳达尔再度一上来就完成破发,很快就取得了3-0的领先,过去的九局中他拿下了其中八局的胜利。锦织圭在第四局终于保发,他在第七局又完成回破,看到了扳平的曙光。不过第八局三届冠军在浪费了一次破发点之后再度完成关键破发,带着5-3的优势进入到发球胜赛局。纳达尔没有挥霍机会,轻松保发之后以6-3锁定胜局。


至此,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四强选手已全部出炉,下一轮半决赛焦点对阵就是现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VS红土之王纳达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