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发推特已前往迈阿密备战 时隔十年期望再登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8日 点击数:

  2016澳网公开赛之后,瑞士天王因膝盖伤势而回国接受手术并休养,此前,费德勒曾发文称将在2016蒙特卡洛大师赛复出,但昨日,费德勒在推特发出一串表情,表示自己已经抵达迈阿密备战,将提前复出出战2016迈阿密大师赛。


费德勒在澳网半决赛落败后,回到瑞士家中进行了膝盖半月板的修复手术,并因此退出了鹿特丹和迪拜两站赛事,手术很成功,瑞士天王也通过社交媒体向他的粉丝随时报告他的康复进展,在间歇期他还出现在了奥斯卡的颁奖典礼上。


3月3日,费德勒曾发表声明,写道:“我膝盖的恢复进行得很顺利!现在我已经能够在训练场和健身房里做很多训练了。今年的赛季还很长,我不想为了重回赛场而操之过急。因此,我很遗憾不能在印第安维尔斯这项这么棒的赛事中回归了,但是明年我一定会回到这片美丽的沙漠参赛。”“和我的团队商量以后,我决定参加蒙特卡洛大师赛。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们不久之后巡回赛见!”


但在昨日,费德勒在推特发布一组emoji表情,表示自己将坐飞机前往美国的迈阿密,宣告了自己即将复出的消息。


阔别赛场2个月之后,费德勒再度重返网球场,而在迈阿密,费德勒上一次夺冠还在10年之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