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阿扎伦卡零封对手 晋级四强战捷克新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9日 点击数:

  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女单下半区1/4决赛已经告终,前世界第一、赛会13号种子阿扎伦卡状态爆棚,以两个6-0零封对手,完胜晋级印第大师赛女单四强,下一轮,阿扎伦卡将于捷克新星卡-普利斯科娃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如果比赛顺利,阿扎伦卡或许将在决赛对阵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

 

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女单1/4决赛,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对阵斯洛伐克黑马莱巴里科娃,上轮比赛,意大利老将文奇退赛,保送莱巴里科娃晋级八强。


比赛开始阿扎伦卡就破发得手,占据主动。莱巴里科娃在随后自己的发球局数次浪费局点机会,虽然化解3个破发点,但都无一保发,阿扎伦卡直落四分拿下发球胜盘局,6-0拔得头筹。


进入到第二盘后,阿扎伦卡又是先破发成功。虽然莱巴里科娃手感有所回升,并在第4局阿扎伦卡的发球局先后逼出4次回破机会,可都没能把握住。大比分落后的斯洛伐克人已无心恋战,阿扎伦卡再度送出一个6-0,强势晋级四强,将对阵卡-普利斯科娃。


至此,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女的那四强全部出炉,分别是小威廉姆斯、A-拉德万斯卡、阿扎伦卡、卡-普利斯科娃。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