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小威晋级四强 或与阿扎会师决赛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9日 点击数:

  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女单1/4决赛,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对阵卫冕冠军哈勒普,这是两人第八次交手,小威直落两盘,6-4/6-3轻松击败哈勒普,晋级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女单四强,下一轮,小威将和A-拉德万斯卡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如果比赛顺利,小威或许将和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争夺冠军奖杯。

 

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女单1/4决赛,开局阶段,双方各自保发。哈勒普率先完成破发,不过小威随即取得回破。第6局,哈勒普面对世界第一的频频施压,在第三个破发点上缴械,小威love保发后取得5-2的优势。尽管小威在第9局的起伏给了哈勒普机会,后者实现破发,但在随后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哈勒普0-30落后的情况下出现双误,小威兑现第三个盘点,6-4力拔头筹。


第二盘前半段,两人在发球局的表现均很稳定,没有给对手机会。仅有的破发点出现在第6局,小威没有手软,兑现,又一次确立起5-2的领先。第9局为小威的发球胜赛局,她以一记ace兑现赛点,6-3获胜,晋级四强,与拉德万斯卡会师。


自此,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女单上半区1/4决赛已经结束,小威和A-拉德万斯卡晋级;而下半区则是黑马云集,争夺剩下2个四强席位的莱巴里科娃、阿扎伦卡、卡萨金娜和卡-普利斯科娃,而这四人当中,阿扎伦卡晋级决赛希望最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