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A-拉德完胜晋级半决赛 提前锁定世界第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7日 点击数:

  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女单1/4决赛正在进行中,赛会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直落两盘,6-3, 7-6(3)击败赛会8号种子科维托娃,顺利晋级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女单半决赛,下一轮,A-拉德的对手为小威和哈勒普之间的胜者。

 

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女单1/4决赛,是拉德万斯卡和科维托娃第十次交手,比赛开始后拉德万斯卡迅速了在场上占据了主动权,并取得了5-1的领先优势。科维托娃高达22个非受迫性失误让捷克人毫无还手之力,使得她以2-6输掉了第一盘。


进入第二盘后科维托娃手感回升,两次破发后以4-2领先。可是在随后的比赛中,拉德万斯卡慢慢将比分追了上来,直至把比赛拖入了抢七局,最终波兰人以小分7-3拿下了第二盘锁定了胜局。


顺利晋级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女单四强的A-拉德万斯卡,下一轮将和小威或者哈勒普争夺一个决赛席位,但是,凭借大师赛四强战绩,A-拉德万斯卡已经提前锁定了世界第二之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