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戴维斯杯:小德穆雷锦织圭得分 费德勒瓦林卡缺席瑞士连失2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5日 点击数:

  2016戴维斯杯首日争夺已经结束,伤愈复出的德约科维奇率领塞尔维亚对阵哈萨克斯坦,2016戴维斯杯首日,德约科维奇出战内多夫耶索夫,小德直落三盘,6-1,6-2,6-3轻松取胜,为塞尔维亚队先夺1分。


代表英国出战的穆雷6-1/6-3/6-1击败日本选手丹尼尔,为英国拿下1分,随后,亚洲一哥锦织圭6-3/7-5/7-6横扫英国选手埃文斯,将比分追平。而缺少费德勒和瓦林卡的瑞士队,则连败两场,0-2落后于意大利队。

 

塞尔维亚1-1哈萨克斯坦


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自眼部不适退出迪拜赛后首次重返赛场,他用时1小时53分钟,以6-1,6-2,6-3的比分完胜内多夫耶索夫。凭借这场胜利,德约科维奇将戴杯连胜场次扩大至10场。小德的同胞特洛伊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以5-7,2-6,4-6的比分不敌库库什金。世界排名第23位的特洛伊基上一次输给库库什金还是2012年的澳网。


尽管赛后承认自己左肩膀稍有不适,小德还是期待在周六的双打比赛中再度上场。


英国1-1日本


首轮单打比赛中,英国头号选手穆雷对阵日本选手丹尼尔。首盘比赛丹尼尔出现了4次双误,穆雷4个破发点完成两次破发,6-1轻松胜出首盘1-0领先。第二盘穆雷再次完成两度破发6-3再胜一盘,第三盘仍旧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6-1胜出后3-0拿下首场胜利英国队1-0领先。第二场单打在日本一号锦织圭和埃文斯之间进行,首盘锦织圭6-3胜出后,第二盘双方战至最后阶段,锦织圭7-5胜出第二盘2-0领先。第三盘依旧非常胶着,抢七大战中锦织圭胜出,7-6胜出第三盘3-0击败埃文斯,总比分追成1-1平。


意大利2-0瑞士


瑞士缺少了十七届大满贯冠军费德勒和两届大满贯冠军瓦林卡的助阵,在意大利的室内红土赛场上连输两场单打比赛。在费德勒和瓦林卡缺阵后,瑞士的头号男单楚迪奈里世界排名仅有146位,尽管他奋勇反击,仍五盘不敌意大利的劳伦兹,五盘比分分别为7-6(14),6-3,4-6,5-7,7-5。


在第2场单打比赛中,经验丰富的塞皮用7-5,7-6(4),3-6,6-3的比分战胜拉克森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