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走奥斯卡红地毯 公开支持小李子圆梦奥斯卡影帝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9日 点击数:

  刚刚放出消息说要在2016蒙特卡洛大师赛复出的费德勒,却突然亮相2016年奥斯卡红毯上,西装革履的为好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加油助威,而今年也是小李子第5次入围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希望拥有费天王加持状态的小李子能够圆梦奥斯卡影帝。


今年澳网结束后,费德勒在瑞士接受了关节镜手术,因此错过了二月份的所有比赛,上周才重回训练赛开始恢复,而近日接受采访时费德勒透露将缺席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决定出战蒙特卡洛大师赛。


就在人们期待费德勒在红土赛季复出时,他却给球迷和影迷一个大大的惊喜,现身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红毯仪式,天王身着休闲西服白衬衫配领结,优雅风采不输好莱坞男星,风度翩翩,面对镜头露出迷人的笑容。


费德勒还现身了颁奖典礼前的奥斯卡酒会,毫无疑问,今年奥斯卡最大的问号就是“小李子”能否圆了影帝梦,而费德勒公开支持迪卡普里奥获得影帝殊荣。相信无论影迷还是球迷都知道,迪卡普里奥在奥斯卡的悲情陪跑征程,凭借出演《荒野猎人》第五次入围奥斯卡提名,而之前都折戟沉沙,让人感叹这位偶像的悲情命运,如今甚至得到了费天王的力挺。


尽管分别是体坛和影坛的巨星,但费德勒和迪卡普里奥却有不少的交集,费德勒几年前就公开表示倘若有传记电影,希望迪卡普里奥来演自己,而迪卡普里奥也看过费德勒的法网比赛,个人慈善赛也邀请费德勒出席。


而得到了费天王鼎力支持的小李子,能否彻底摆脱陪跑的命运,将奥斯卡小金人收入囊中,还要看奥斯卡最终结果如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