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退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 发脸书称蒙特卡洛大师赛复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3日 点击数:

  自费德勒在2016澳网半决赛负伤之后,就一直处于术后休养状态,近日,费德勒宣布自己已经开始恢复训练,并在脸书上面晒出了自己的训练照片,但是,费德勒再度征战网球场的时间还是比球迷预计的要晚。今日,费德勒发表脸书,正式宣布自己将于2016蒙特卡洛大师赛复出。


自2月24日费德勒曝光自己的训练照以来,关于费德勒什么时候复出的猜想就不一而同,上榜次数最多的就是将于3月10日开赛的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和3月23日开赛的2016迈阿密公开赛,但是,今日,费德勒正式发表声明,写道:“我膝盖的恢复进行得很顺利!现在我已经能够在训练场和健身房里做很多训练了。今年的赛季还很长,我不想为了重回赛场而操之过急。因此,我很遗憾不能在印第安维尔斯这项这么棒的赛事中回归了,但是明年我一定会回到这片美丽的沙漠参赛。”


“和我的团队商量以后,我决定参加蒙特卡洛大师赛。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们不久之后巡回赛见!”


虽然缺少了费德勒,但是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仍旧众星云集,德约科维奇、瓦林卡等名将皆将出战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