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多哈公开赛:郑赛赛再发威 两盘横扫布沙尔晋级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5日 点击数:

  2016多哈公开赛女单1/8决赛正在进行中,金花郑赛赛在2016多哈公开赛第二轮爆冷挑落澳网冠军科贝尔之后,好状态无人能挡,第三轮表现7-6(1)/6-1横扫加拿大新星布沙尔,强势晋级2016多哈公开赛八强,下一轮,郑赛赛的对手为爆冷击败科维托娃的奥斯塔彭科。

 

布沙尔是加拿大最耀眼的网球新星,曾拿下温网公开赛女单亚军,她在过去曾经两次和郑赛赛交手,均不失一盘保持全胜。


2016多哈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伊始,迅速进入状态的郑赛赛在首局就取得了破发,拿下发球局后以2-0领先。守住第三局的布沙尔开始反击,随后利用极具侵略性的抢点进攻实现回破,将比分追成2-2平。盘中阶段两人交换了发球局,比分仍然处于3-3平的胶着。突然发力的加拿大美少女连保带破,就以5-3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关键时刻郑赛赛提升底线防守质量,并如愿取得了回破。随后顶住盘点压力保发,中国新秀就把比分扳成5-5平。双方随后均以Love Game保发,比赛只能以抢七决胜。抢七中郑赛赛表现出色,以7-1先拔头筹。


布沙尔在次盘开局展开反击,但郑赛赛在首局还是化解三个破发点保发,以1-0领先。错失机会的加拿大美少女士气明显受挫,连续出现失误后交出了发球局。经受住对手的反扑,中国小花就确立了3-0的领先。居间休息归来,布沙尔的状态还是未见起色,郑赛赛把握机会再次取得破发。在一次迎前进攻得手后,22岁的中国小花已经以5-0遥遥领先。此时比赛的胜负也失去悬念,布沙尔只在盘末拿下保留颜面的一局,就匆匆以1-6输掉全场比赛。郑赛赛生涯首进WTA超五巡回赛八强。


连斩科贝尔、布沙尔两员强将的郑赛赛,将在2016多哈公开赛1/4决赛对阵拉脱维亚人奥斯塔彭科,此前,奥斯塔彭科2-1逆转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多哈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