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世界第五奥恰洛夫退赛 避免冒险只战里约奥运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2日 点击数:

  2016世乒赛日益临近,在中国乒乓球队即将公布出战名单之时,德国乒坛却爆出大料,现世界第五、德国一哥奥恰洛夫宣布退出2016世乒赛争夺,只为全力养伤,征战2016里约奥运会。


2016视频是将于2月28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正式开打,近日,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发表声明,为避免腰伤再度恶化,影响8月的2016里约奥运会,他将退出2016世乒赛正对,全身心投入到康复计划中去。在世乒赛前夕退赛,致使德国乒协不得不临阵换将,用世界排名第57位的门格尔,顶替奥恰洛夫参赛。


德国男队是世乒赛男团2号种子,也是中国男乒的主要对手。在最近三次世乒赛团体赛上,德国男队在波尔的带领下都闯入了决赛,但最终都是输给了中国队。在接下来的吉隆坡世乒赛上,德国男队与瑞典、法国、英格兰、丹麦和东道主马来西亚同组。该队主教练罗斯科夫说,德国队的小组赛目标是夺取小组第一名,直接进入1/4决赛。


此番选择退赛,奥恰洛夫坦言这是一个艰难又痛苦的决定。“非常痛苦、非常艰难的决定。因为腰伤严重的原因,我决定退出马来西亚世乒赛。在奥运年我不想冒任何的风险,未来几周我会全力投入到康复计划中,希望能尽快伤愈,以更好的状态回归到比赛中。”


其实,除奥恰洛夫之外,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也因伤退出2016世乒赛,奥地利选手哈贝松因患流感无法参加世乒赛,前世乒赛冠军施拉格顶替参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