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热身赛:樊振东建功二队获胜 连克张继科马龙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0日 点击数:

  2016世乒赛国乒热身赛第二日的争夺已经告终,实力小将樊振东力挽狂澜,在队友许昕两战全败的情况下,连克一队两员大将张继科、马龙,率二队3-2险胜一队,取得最后的胜利,而樊振东在2015年的亮眼战绩,也为他获得2016世乒赛参赛资格添砖加瓦。


2月18日、19日,国乒男队进行了2016世乒赛热身赛,队员被分成四个队,分别是一团张继科、马龙、方博;二团许昕、樊振东、周雨;三团闫安、尚坤、薛飞、郝帅、陈鑫、郑培峰;四团梁靖崑、林高远、崔庆磊、刘丁硕、张超、马特。18日一团vs四团、二团vs三团,19日一团vs二团。


在昨日的比赛中,首场争夺,马龙迎战许昕。马龙先声夺人,以11-9和11-8连胜两局。第三局和第四局,许昕以13-11和11-7拿下。决胜局马龙11-7胜出,3-2力克许昕,为一队拿下第1分。


第二场张继科对阵樊振东,樊振东11-9先胜一局,张继科随即以11-7和11-5连赢两局实现反超。不过此后樊振东再度发力,以11-8、11-9逆转取胜,为二队追回一分。


第三场同样战至决胜局,方博2-3不敌周雨。第四场张继科面对许昕,直落三局以11-9、11-8和11-9完胜,双方总比分战至2平。第五场马龙面对樊振东,马龙出师不利3-11先输一局,第二局8-11再负。第三局马龙11-9扳回一城后,第四局两人陷入拉锯战,最终樊振东把握住机会,以14-12胜出帮助二队3-2力克一队。


目前,许昕是唯一一位拿到2016世乒赛直通卡的中国男乒乓球员,但在热身赛的两日,许昕4战皆输,让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不禁对其提出批评,认为他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表现难以令人满意。


距离2016世乒赛开赛仅剩7天,2016世乒赛中国乒乓球队参赛名单将于2月23日-25日公布。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世乒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