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公开赛:纳达尔费雷尔德比战完胜 双双晋级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9日 点击数:

  2016年ATP世界巡回赛里约公开赛男单第二轮,头号种子纳达尔对阵同胞阿尔玛格罗,纳达尔6-3/7-5连下两盘,轻松击败同胞,晋级2016里约公开赛男单8强;另一边,赛会2号种子费雷尔也遭遇一场德比战,在4-6丢掉首盘之后,费雷尔6-1/6-4连胜两盘,逆转同胞维尼奥拉斯,与纳达尔会师8强。

 

上周拿到阿根廷红土赛亚军的阿尔玛格罗在第一局就制造了两个破发点,但纳达尔将危机全部化解,红土之王随后率先打破僵局,并将比分拉开至4-1上。第9局阿尔玛格罗一度在纳达尔胜盘局中手握40-0的领先优势,然而纳达尔直落5分,彻底镇压了同胞的反扑。次盘争夺,双方战至3平之后比赛连续5局出现互破,最终纳达尔稳住阵脚摆脱了阿尔玛格罗的纠缠。


赛会2号种子费雷尔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用4-6,6-1,6-4的比分逆转同胞拉莫斯-维尼奥拉斯。卫冕冠军费雷尔开场丢掉首个发球局,始终处于落后境地的他就这样将首盘拱手相让。进入到后两盘之后费雷尔一共仅被破发一次,他成功逆转,将自己和拉莫斯-维尼奥拉斯的交战纪录改写成5-0。


2016里约公开赛男单1/4决赛,纳达尔的对手为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费雷尔的对手为奥地利新星蒂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