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直通赛:林高远三度4-5惜败 负马龙张继科许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9日 点击数:

  2016年世乒赛国乒直通赛男队角逐已经进行到了第6轮,大蟒许昕5-4险胜小将林高远,收获直通赛三连胜,但是他的对手林高远同样不容小嘘。在国乒直通2016世乒赛赛场上,小将林高远三轮对阵国乒头号主力马龙、张继科、许昕的比赛中,均将比赛拖入最后的决胜局才4-5惜败,在昨日的比赛结束之后,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也对林高远的表现颇为满意。


2016年世乒赛直通赛第六轮最后一场比赛就是许昕VS林高远,比赛进行至2-2平之后,刘国梁场边两度知道许昕,让许昕在3-4落后情况下,11-9、11-8连下两城,最终5-4惊险战胜林高远。


鏖战过后,许昕盛赞林高远是世界上左手质量最高的球员,并坦言“我没想到他拼得这么凶,给我施加的压力很大,打到最后我实在没招了,只能左一个右一个去骗了。”


刘国梁两番助阵点拨的场面,在直通赛中并不多见,可见林高远今天给许昕出的难题不少,本次直通赛他的表现着实可圈可点。对阵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和大满贯选手张继科,林高远全都缠到决胜局最终4-5惜败。


刘国梁总结的:“林高远反手能力过硬,正反手实力均衡,之所以能跻身10个人的直通赛,得益于在这一年的训练中兢兢业业,打成这样和平时的努力分不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