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直通赛:女乒选拔仍为5局3胜制 李晓霞因伤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7日 点击数:

  2016年吉隆坡世乒赛国乒直通赛于昨日进行了女单首日选拔,不同于男乒新选取的9局5胜制,女乒仍旧采取5局3胜制。本次参加女乒直通赛的八位选手为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李晓霞、陈梦、木子、王艺迪、刘斐,八人分为先进行小组巡回赛,每组前两名出线,参加第二日的淘汰赛,胜者取得2016世乒赛直通卡。

  女乒参赛八人的分组为,A组丁宁、朱雨玲、武杨和王艺迪;B组李晓霞、刘诗雯、陈梦以及刘斐。


  女队主教练孔令辉介绍了本次直通赛的规则,“通过直通选出一个名额,在以往的团体赛选拔中,我们会选出两个运动员,这个主要看时间,我们会在报名截止前选出一到两个队员。”孔令辉透露第一次报名截止日期是1月15日,目前国乒已经提交大名单,“比赛前几天之内名单可以换,但是要有充分的理由,某个运动员有重大伤病并且出示医院证明。”孔令辉如是说道。


  2016世乒赛女乒直通赛开赛之前,现役大满贯选手李晓霞匆匆来到赛场,向教练组表示由于身体不适,不得不放弃比赛,而回顾李晓霞的2015年,由于伤病缠身,李晓霞在2015年下半年基本未能上场比赛,如今放弃2016世乒赛直通赛的选拔,李晓霞将很有可能不能出现在2016世乒赛赛场上,更甚者,李晓霞将在2016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上落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