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深圳公开赛:小花张凯琳完胜晋级 正赛首轮对阵7号种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4日 点击数:

  2016年WTA深圳公开赛资格赛已经结束,中国小花张凯琳6-3、7-6(7-4)沃伊格勒,顺利跻身正赛,根据2016深圳公开赛签表,张凯琳生在首轮对手为赛会7号种子迪亚斯。


  昨日是2016年WTA深圳公开赛资格赛最后一轮,由于大于侵袭深圳,比赛转移至室内网球场进行。


  小花张凯琳一路过关斩将,闯入资格赛决胜轮,对阵世界排名比自己高21位的瑞士选手沃伊格勒。首盘比赛,双方各自保发后,张恺琳在第三局率先破发,一鼓作气连赢四局,取得5:1领先。虽然瑞士姑娘此后连追两局,但张恺琳在第九局再次破发,以6:3拿下首盘。


  第二盘,前两局双方互破,接下来各自保发,战至2:2后,张恺琳状态出现波动,被瑞士人连破带保拿下两局,2:4落后的中国姑娘背水一战,在第七局强势保发后,第八局又实现回破,将比分扳到4:4。第九局双方打得十分艰苦,在经历了七次平分并挽救三个破发点后,张恺琳实现保发。此后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战成6:6。抢七局中,张恺琳率先发球被破,但中国姑娘一鼓作气连下五分,建立了5:1的绝对优势,在瑞士人扳回一分后,张恺琳再下一城以6:2拿到四赛点,她顶住压力把握住了第三个赛点,最终以7:4赢下抢七,闯入正赛。


  2016年WTA深圳公开赛正赛选手中,共有郑赛赛、王蔷、张帅、段莹莹、和张凯琳5朵小花,首轮比赛,郑赛赛VS科维托娃,王蔷VS康塔,张帅VS克洛玛切娃,段莹莹VS里斯奇,张凯琳VS迪亚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