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阿布扎比赛:纳达尔新年首秀 连胜费雷尔拉奥尼奇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3日 点击数:

  2016赛季开端,西班牙天王在阿布扎比连胜同胞费雷尔与加拿大好手拉奥尼奇,拿下2016网球赛季首冠,以开门红姿态强势开启2016赛季征程。

 

作为种子选手,纳达尔直接晋级2016阿布扎比赛半决赛,在昨日进行的半决赛中,纳达尔2-1击败同胞费雷尔,顺利晋级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加拿大好手拉奥尼奇横扫瑞士名将瓦林卡,跻身决赛,与纳达尔争夺新年首冠。


决赛面对发球大炮拉奥尼奇,纳达尔错失了率先破发的机会。局分始终紧咬。首盘战至6-6平后,进入抢七。关键时刻,纳达尔表现得更胜一筹,以7-2拔得头筹。这一盘耗时54分钟。


一盘在握的纳达尔在第二盘把握住先发制人的机会,他在第4局取得破发,并将优势保持到了赛末,最终6-3赢得胜利。这是西班牙人继2010和2011年后再次夺得阿布扎比表演赛的冠军。在经历了一个低迷的赛季后,能以冠军开启新赛季无疑有助提升纳达尔的自信。他将在多哈参加新赛季的正式比赛。


这是纳达尔职业生涯第三次捧起阿布扎比赛冠军奖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