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再爆携姚明贝克汉姆加盟《来吧!冠军》真人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5日 点击数:

  自从李娜退役、综艺真人秀在大陆大火,关于李娜将参加哪一档真人秀节目的谣言就从未停止,从《奔跑吧兄弟》到《极速前行》,对此,李娜在出席2015珠海精英赛之时统统予以否定。近日,李娜再被爆出,将携手姚明、贝克汉姆两位体育巨星加盟浙江卫视《来吧!冠军》,是真是假,还待娜姐回答。


据悉,该节目是为了响应明年的里约奥运会,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每周六黄金档播出。目前姚明已经担任改节目的体育顾问,李娜、贝克汉姆和巴乔等体育巨星也都在加盟明星的名单中。


李娜退役后,就有很多新闻透露中国金花将上某某真人秀节目,但最后都不了了之。前不久在珠海超级精英赛被问及关于此事时,中国金花也是一脸诧异,予以了否认。不过这档真人秀体育性十足,而且大牌云集,相信会得到娜姐的芳心。不知道第一次上真人秀的娜姐会有什么表现,是不是依旧快言快语,风趣幽默?相信有了这几位大牌助阵,该节目的收视率会一路飙升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