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IPTL:克耶高斯两连胜建功 力助新加坡30-22完胜菲律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2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IPTL)印度站第二日争夺已经结束,由于小威廉姆斯与拉奥尼奇两员大将的缺席,菲律宾队在昨日惨遭印度队横扫之后,再度30-22不敌小将当家的新加坡队,收货2连败,而新加坡冲撞队则取得2015国际网球超级联赛5连胜。

 

元老组:菲利普西斯4-6莫亚


两位老将在前4局各自保发。莫亚在第5局先打破僵局,破发成功。菲利普西斯随即回破。但澳洲人在第9局双误送出发球局,莫亚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6-4胜出。


 混双:休伊/加多索娃5-6布朗/普利斯科娃


冲撞队布朗/普利斯科娃在比赛开局阶段有过破发机会,不过没有把握住。5-5平后,双方进入抢七。布朗/普利斯科娃很快取得5-0的大幅领先。休伊/加多索娃无力扳回。冲撞队6-5再胜一盘。


女单:汤姆贾诺维奇3-6本西奇


汤姆贾诺维奇在第4局破发成功后,建立起3-1的领先。但本西奇很快调整,掌控了接下去的比赛,瑞士姑娘连续破发得手,连下5局,6-3成功逆转,冲撞队的优势进一步扩大。


男双:休伊/瓦塞林5-6克耶高斯/梅洛


虽然先完成破发的是小牛队的休伊/瓦塞林,但克耶高斯/梅洛很快扳平局分。进入抢七后,克耶高斯/梅洛尽管浪费了前几个盘点,但还是7-5获胜,帮助冲撞队提前锁定胜利。


男单:瓦塞林5-6克耶高斯


虽然比赛大局已定,但两位选手依然很投入,各自保发,局分始终胶着,一直战至5-5平。抢七,克耶高斯7-2拿下。冲撞队最终总局分30-22战胜小牛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