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长江杯乒乓球赛:30日落幕 陆元盛王皓现身助阵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 点击数:

  2015年第二届“长江杯”乒乓球赛于11月28日正式拉开序幕,中国乒协副主席陆元盛携奥运冠军王皓现身助阵,根据赛程安排,29日上午,嘉宾单打组将进行最终决赛,而团体组的冠军则会在30日上午产生。


  28日上午8点30分,比赛正式启动,中国乒协副主席陆元盛应邀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奥运冠军王皓与重庆市万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滕肇洪为比赛开球;身为“重庆媳妇”的世界冠军曹臻也来到现场为比赛助阵。29日上午,嘉宾单打组将进行最终决赛,而团体组的冠军则会在30日上午产生。


  本次比赛设团体组和嘉宾单打组,共吸引了来自上海、重庆、青海、西藏、云南、贵州、陕西、四川、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江苏等沿长江所辖地级(区、市、州)的乒乓球协会,以及浙江、台湾等特邀单位参加。由于组委会对参加团体赛的运动员资格不受限制,包括世界冠军李平和张超、前国家队队员许锐峰和陈曦在内的众多名将都出现在了场地内,比赛竞技水平之高可见一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