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台锦标赛:江宏杰9年6冠 刘馨尹2战首度封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 点击数:

  2015年中华台北乒乓球锦标赛已经落下帷幕,台湾乒球名将江宏杰拿下男单、男双两项冠军,值得称道的是,这是江宏杰9年之内拿下的第6做全台赛男单冠军;而女单冠军得主为28岁老将刘馨尹,这是刘馨尹继2010年之后第2次打进全台赛女单决赛,首次拿下全台锦标赛女单冠军、除此之外,刘馨尹还搭档郑先知多的女双冠军。


  28岁的刘馨尹继2010年后再度杀入单打决赛,晋级路上连续击败同门师妹苏珮绫、邱嗣桦、陈思羽,冠军战4比1击败合作金库李依真夺冠,赛后激动到眼眶泛泪,她说:“真的很开心。这次心态比较正常,想说赢一场是一场,也没有想太多。能拿到这个冠军,最想要献给刘松明教练,从我高中一路带我到现在,真的蛮不容易的。”


  刘馨尹说:“这个冠军让我自己信心又更上一层,也觉得自己的努力得到回报。很谢谢国泰,也谢谢所有学妹帮我加油。”


  男单4强合库包办3席。陈建安因伤在晋级4强后请假退赛,黄圣盛继2009、10年后第3度晋级冠军战;江宏杰则击败4强唯一非合库选手、第一银行李佳升出线,让冠军战形成台南市桌球馆师兄弟同门内战,最终江宏杰以4比0称王。


  江宏杰、刘馨尹夺冠后直接获得2016年度中华台北代表资格,不必参加12月18-21日在台南市桌球馆举行的台湾国际比赛代表资格选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