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际乒联总决赛赛程签表 决赛直播时间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6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赛程签表,乒联总决赛2015在线直播时间表。2015年乒联总决赛将于12月10日-13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丁宁、朱雨玲、刘诗雯、木子均获得参赛资格。


  根据国际乒联有关规定,单打项目必须在当年度参加满5站巡回赛、双打项目必须在当年度参加满4站巡回赛且积分达到相关标准,方可获得总决赛资格。男子、女子单打项目各有16人参赛,男子、女子双打项目各有8对组合参赛。而总决赛赛事的主办国,将在上述每项比赛中直接获得1个参赛席位。


  2015年国际乒联总决赛赛程签表 决赛直播时间表最新资讯!


  2015年乒联总决赛直播

  2015年乒联总决赛概况

  2015年乒联总决赛赛程

  2015年乒联总决赛签表

  2015年乒联总决赛参赛名单


  2015年乒联总决赛直播 

   2015年乒联总决赛概况


  2015年乒联总决赛将于12月10日-13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在获得参赛资格的中国男单选手里,马龙、樊振东、许昕三人分列目前世界排名前三位,而且今年他们在参赛的各站比赛中表现不错。大满贯球员张继科目前世界排名第五,近来状态不怎么好的他,能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应该说是件很幸运的事。


  女单方面,瑞典公开赛新科冠军木子因参赛次数及积分不够没能入围。除中国队有四人入围之外,日本队也有福原爱、伊藤美诚、石川佳纯以及若宫三纱子四人获得参赛资格。韩国队有田志希、梁夏银、徐孝媛参赛。


  中国男双组合都没有获得男双的总决赛参赛权,丁宁/朱雨玲这对中国女双组合,拿到总决赛参赛席位。


  2015年乒联总决赛赛程


  2015年12月11日 男女双打1/4决赛 男女单打1/8决赛

  2015年12月12日 男女双打半决赛 男女单打1/4决赛

  2015年12月13日 男女双打决赛 男女单打半决赛

  2015年12月14日 男女单打决赛


  2015年乒联总决赛参赛名单


  男子单打:马龙、许昕、樊振东、郑荣植(韩国)、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奥恰洛夫(德国)、张继科、黄镇廷(中国香港)、庄智渊(中华台北)、弗雷塔斯(葡萄牙,东道主选手)、水谷隼(日本)、李尚洙(韩国)、丹羽孝希(日本)、大岛佑哉(日本)、金东炫(韩国)、张宇镇(韩国)


  女子单打:福原爱(日本)、朱雨玲、伊藤美诚(日本)、丁宁、田志希(韩国)、刘诗雯、韩莹(德国)、冯天薇(新加坡)、石川佳纯(日本)、陈梦、梁夏银(韩国)、萨马拉(罗马尼亚)、徐孝媛(韩国)、单晓娜(德国)、若宫三纱子(日本)、东道主选手


  男子双打:郑荣植/金玟锡(韩国)、江宏杰/黄圣盛(中华台北)、丁祥恩/李尚洙(韩国)、弗雷塔斯/加奇纳(葡萄牙/克罗地亚)、唐鹏/黄镇廷(中国香港)、森园政崇/大岛佑哉(日本)、赵彦莱/金东炫(韩国)、东道主组合


  女子双打:田志希/梁夏银(韩国)、林叶/周一涵(新加坡)、丁宁/朱雨玲、单晓娜/索尔佳(德国)、姜华珺/帖雅娜(中国香港)、杜凯琴/李皓晴(中国香港)、平野美宇/伊藤美诚(日本)、东道主组合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5乒联总决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