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世界冠军挑战赛:20日濮阳开赛 王皓马琳王励勤领衔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0日 点击数:

  2015年世界冠军挑战赛将于11月20日-22日在濮阳举行,届时,王皓、马琳、王励勤将领衔出战,除了这些参加比赛的世界冠军,还有一批作为活动嘉宾,为比赛助阵的乒乓球世界冠军倾情加盟,如前国乒女队主教练徐寅生。


  此次比赛由濮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濮阳市体育局及广州市蔚蓝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将于2015年11月20日至22日在濮阳市体育馆举行。比赛共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采取7局4胜淘汰制,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曾获得世界乒乓球冠军的10名乒乓球明星参加比赛,中央电视台将对比赛进行直播。


  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名单:王皓、马琳、王励勤、奥洽洛夫、柳承敏、金泽洙、佩尔森、赛佛兄弟、陈玘、邱贻可。


  参加活动的世界冠军有:徐寅生、李富荣、张燮林、郗恩庭、梁戈亮、郭跃华、陈新华、刘伟、江嘉良、齐宝香、童玲、乔红、焦志敏、耿丽娟、齐云萍、戴丽丽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