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瑞典公开赛:许昕男双决赛复仇樊振东 木子陈梦完胜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7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最后一站——瑞典公开赛已经落下帷幕,在男单决赛2-4不敌樊振东,遗憾无缘冠军的许昕,在男双决赛,搭配队友方博,3-1力克樊振东/张继科组合,成功复仇,拿下男双冠军。而4-3险胜朱雨玲拿下女单冠军的小将木子,在女双决赛,搭档陈梦3-0横扫新加坡组合林野/周一涵,为中国队拿下第4冠。


  男双


  男双决赛在樊振东/张继科和方博/许昕之间展开,方博/许昕经过四局激战之后3-1(13-11/11-9/7-11/11-8)取胜,拿下了配对以来的第二个男双冠军。此前双方联手所拿下的唯一一次冠军是在2012年的俄罗斯公开赛上,当时他们决赛击败了闫安/周雨。


  女双


  女双决赛在陈梦/木子和代表新加坡参加比赛的林野/周一涵之间展开,陈梦/木子发挥出色,直落三局3-0(11-7/11-9/11-5)击败对手,首次配对参加巡回赛就拿下了冠军,而林野/周一涵则是本赛季第四次闯入巡回赛决赛,但是三次都屈居亚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