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巴黎大师赛:费雷尔逆转迪米进8强 与伊斯内尔争半决赛席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6日 点击数:

  2015年ATP1000巴黎大师赛第三轮争夺已经开始,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在与保加利亚好手迪米特洛夫的第6次对决中,2-1(6(4)-7/6-1/6-1)逆转取胜,晋级赛会8强,将与爆冷击败费德勒的美国大炮伊斯内尔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费雷尔今年因伤错过了温网,不过还是凭借五个冠军的稳定表现再次锁定了年终总决赛的席位。迪米特洛夫今年没有打入过一项决赛,世界排名已经跌出了前20位,赛场外和莎拉波娃分手、和功勋教头分手都影响到了他的前进步伐。两人此前五次交手费雷尔拿下四场胜利,最近一次是在去年蒙特卡洛他两盘完胜。


  首盘比赛两位球员都各自拿下发球局,抢七局迪米特洛夫凭借开局的mini-break最终7-4拿下。第二盘两人战至1-1之后,费雷尔完全控制了比赛,三次破发、连下五局之后以6-1轻松取胜。决胜盘迪米在第三局率先破发,四局过后取得了3-1的领先。不过老道的费雷尔先是在第六局回破追至3-3平,又在第十局、迪米的发球局中逼出破发点兼赛点。在第三次机会上他终于得手,再度破发之后6-4逆转取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