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波兰公开赛:樊振东完胜夺冠 丁宁伤退刘诗雯登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波兰公开赛已经接近尾声,男单方面,小将樊振东横扫德国选手福格尔,为同胞张继科复仇,拿下男单冠军;女单方面,丁宁仅战两局就宣布因伤退赛,刘诗雯不战而胜,夺得女单冠军,除此之外,丁宁/朱雨玲组合在女双决赛轻松击败新加坡组合,拿下女双冠军。

 
  男单决赛樊振东先发制人,以11-1大胜拔得头筹。第二局和第三局,樊振东失误较多被福格尔压制,以两个9-11输掉。第四局樊振东11-3取胜追至2平,第五局11-7拿下3-2反超。第六局樊振东8-11失利,不过决胜局还是把握住机会,11-8获胜总比分4-3力克福格尔,为张继科复仇的同时拿下冠军。
 
  女单决赛首局,双方就陷入激战,10平后刘诗雯连得2分,以12-10先声夺人。第二局刘诗雯一路领先,以11-5再下一城。此时丁宁因伤宣布退赛,刘诗雯遂4-0获胜夺冠。
 
  女双决赛,丁宁/朱雨玲直落三局,以11-9、11-3和11-7轻松击败新加坡组合冯天薇/于梦雨,总比分3-0拿下女双冠军,丁宁成为双冠王。男双决赛,瑞典的卡尔松组合3-1战胜波兰的德亚贾斯/格拉克折桂,四局比分为11-9、8-11、11-6和11-9。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