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内塔美梦成真入围总决赛 纳瓦罗爆冷出局萨法洛娃获最后1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3日 点击数:

  2015年WTA年终总决赛已经开始,目前,正在进行新秀赛的争夺,中国小花朱琳对阵法国名将加西亚,争夺决赛入场资格,而年终总决赛正赛最后两张入围门票花落新晋美网冠军佩内塔,和因纳瓦罗爆冷出局,而惊险保住排名的捷克名将萨法洛娃

 

由于小威因为身体原因放弃了今年的WTA年终总决赛,这意味着WTA冠军积分排名前九位的选手都可以获得前往新加坡的资格,今日之前已经有六位选手锁定了晋级资格,分别是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捷克名将科维托娃、西班牙新秀穆古拉扎、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和德国选手科贝尔。


佩内塔在今年美网赛中出人意料的获得女单冠军,在本周的克林姆林杯首战取胜之后,她顺利获得了今年WTA年终总决赛的资格。在谈到自己的入围时这位意大利老将表示道:“能够入围年终总决赛对于我来说就是美梦成真,对于我来说这是结束一个疯狂赛季的最好方式,我想这也应该是我告别职业网球的最好方式。之前我曾在年终总决赛赢得女双冠军,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自己在这项赛事中的单打首秀了。”


最后一个席位将在今年法网亚军得主、捷克选手萨法洛娃以及西班牙选手纳瓦罗之间产生,萨法洛娃本来占据了积分榜第九名的有利位置,但是她在本周的克林姆林杯赛中爆冷止步首战,这样纳瓦罗如果能够在本站比赛中杀进决赛就可以反超萨法诺娃,但是西班牙姑娘也没有把握住机会,她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连丢两盘爆冷不敌一位资格赛选手,这样萨法洛娃得以确保入围。


萨法洛娃在今年法网杀进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单打决赛,世界排名也首次进入TOP10,随后她更是一度跻身TOP5的位置。萨法洛娃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道:“我真的非常高兴自己能够首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梦幻般的赛季,我能够成为参赛的八位单打选手之一,同时我还将参加双打比赛的争夺,这真的让我感到非常自豪。这个赛季我有过很多闪光的时刻,希望我能够在新加坡再次打出精彩的网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