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大师赛:德约科维奇轻取克里赞晋级 半决赛或遇穆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5日 点击数:

  2015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第二轮比赛已经结束,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首场比赛仅丢三局,6-2/6-1轻松击败斯洛伐克选手克里赞,晋级2015上海大师赛16强,按照赛会签表,小德和穆雷或将会师半决赛。

 

虽然今年在迈阿密大师赛与克里赞交手,德约科维奇意外丢掉了一盘。不过今天再度相遇,世界第一在比赛开始后就迅速进入了状态,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后以4-0遥遥领先。大比分落后的克里赞表现开始提升,挽回局点实现回破后,斯洛伐克人又依靠底线强攻拿下发球局,把比分追近至2-4。关键时刻德约科维奇提升一发质量,保发以5-2再度拉开比分。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克里赞虽然一度挽救两个盘点,但卫冕冠军还是把握住第三次机会,以6-2先拔头筹。


手感不减的德约科维奇在次盘首局又率先保发,以1-0领先。反观克里赞却在40-15领先后连丢四球遭到了破发。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在发球局被逼入平分后连赢两球的小德就以3-0领先。心态愈发急躁的克里赞随后错失发球局局点后,再度遭到了破发。轻松送出Love Game,当今球王已经以5-0遥遥领先。此时比赛的胜负也失去了悬念,克里赞只在盘末拿下保留颜面的一个发球局,就匆匆以1-6输掉全场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