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上海5进决赛许昕两处抽筋 山东艰难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2日 点击数:

  2015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冠军争夺战将于今日下午进行,晋级男团决赛的为张继科领衔的山东队和许昕领衔的上海队,在2015乒乓球全锦赛男团半决赛中,许昕打到身体两个地方抽筋,力助上海连续5年闯进决赛,而山东队则因为张继科状态问题处于弱势,艰难晋级。

 
  上海队主力许昕表示:“今天还是反应比较大,两个地方已经抽筋了。但是进到决赛还是要认真的去拼,上海从11年开始已经连续5年晋级决赛,不管励哥在还是不在,我希望上海队还是一支强队。明天决赛要认真的去拼,不管输或是赢,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上海队还是一只强队。”


  山东队的方博则表示:“我们今天比较团结,能赢下比赛非常不容易,今天的局面也比较困难。继科状态不好,而且也有伤,所以整体实力比较弱一些,但是最后能把比赛咬下来真的非常不容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