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网公开赛:头号种子哈勒普负伤退赛 年终总决赛夺冠成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5日 点击数:

  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争夺正在进行中,头号种子选手哈勒普在首轮比赛中,因跟腱负伤,不得不退出2015中网公开赛的争夺,2011年,哈勒普也曾跟腱受伤,本次受伤为同一部位,因此,在小威退出2015WTA年终总决赛,莎拉波娃参赛也成疑问的情况下,哈勒普再度负伤,让2015年WTA年终总决赛冠军悬念持续增大。

 

赛后谈到自己的伤情时,哈勒普指出这次与11年受伤的是同一部位,并表示自己在广州赛时就已经感觉到跟腱处有不适感,但感觉并不那么强烈,因为每个运动员的身体上都或多或少会有些地方不舒服,当时并没有在意也没有想过要因此进行休养。到武汉后痛感有所增加,本以为可以不影响比赛所以继续来到北京参加中网,但是今天上场后,痛感进一步加深,已经到了不能坚持下去的程度,因此不得不选择退赛。


由于本赛季的发挥出色,哈勒普已经提前获得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的门票,而跟腱的伤势给她的总决赛征程又增加了一分不确定因素。哈勒普表示,作为一个运动员,她首先需要考虑的是自己的身体状况,虽然年终总决赛是她一年来努力的目标,但她首先要保证自己的身体没有问题,后面还要打很多年的比赛,自己需要保持身体健康。


本赛季已经进入尾声阶段,越来越多的大牌开始选择退赛,对此现象哈勒普未作出过多评价,只是表示自己这个赛季打到现在已经十分疲惫,从美网开始就已经出现了体能问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