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乓球亚锦赛:樊振东横扫对手晋级决赛 与许昕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4日 点击数:

  2015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男单半决赛已经结束,小将樊振东在与中华台北乒球名将庄智渊的对决中,棋高一着,4-2横扫对手晋级2015乒乓球亚锦赛男单决赛,与同胞许昕争夺男单冠军奖杯。


  许昕半决赛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黄镇廷,许昕进入状态很快,前两局打的相当顺利,很快就以11-7、11-2连胜两局。此后黄镇廷发起强有力的反击,第三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战至10平,许昕才连得两分,以12-10再胜一局。已无退路的黄镇廷打出了自己的进攻,以12-10扳回一局。第五局又一度以6-4、7-5领先,但许昕顽强地将比分追成10平,关键时刻许昕发挥正手进攻优势,以12-10取胜,从而以4-1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樊振东迎战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双方争夺相当激烈,樊振东先声夺人以11-7拿下第一局,但庄智渊发挥速度快的优势,以11-7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一直咬至10平,关键时刻樊振东大胆进攻,连得两分,以12-10取胜。第四局庄智渊加强了进攻,充分发挥两边速度快、反手进攻强的优势,以11-9将局分扳成二平。樊振东毕竟实力更强、体力和精力更充沛,以更强的抢攻能力占据了场上优势,以11-7、11-7连胜两局,从而以4-2战胜庄智渊进入决赛,将与许昕争夺男子单打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