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武网公开赛:扬科维奇苦战3盘出局 伊万横扫对手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15年武汉网球公开赛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正在进行中,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直落两盘,6-0/6-3横扫对手晋级2015武网公开赛第三轮,而扬科维奇则没有这么好运,在与德国猛将科贝尔的对战中,扬科维奇苦战3盘,4-6/6-2/2-6遗憾落败,止步2015武网32强。

 

中央球场首场比赛由6号种子科贝尔对阵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双方有过4次交手,德国人3胜1负占据上风(包括今年伯明翰站)。


首盘一上来,扬科维奇就取得破发,2比0领先。不过逐渐进入比赛状态的科贝尔马上取得回破,将比分追平。3比3平后,两人各破发对手一次,比分来到了4比4平。关键时刻,德国人再度取得破发,从而以6比4先声夺人。


第二盘前4局和首盘如出一辙,扬科2比0领先后被对手追平。不过随后几局,塞尔维亚人占据了上风,她连破对手2个发球局,以6比2扳回一盘。


决胜盘双方互破发球局后,科贝尔先是挽救4个破发点艰难保发,随后在第4个破发点逮住机会再度取得破发,取得了3比1的领先。接下来几局,德国人的发球局保得非常强势,扬科维奇没有反扑的机会,最终科贝尔以6比2取得了第三盘胜利,挺进女单16强。扬科维奇在中国的连胜势头就此戛然而止。


另一位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则在1号球场对阵上轮击败齐布尔科娃的美国选手布伦格勒。首盘开局,伊万就展开猛烈攻势,连破对手2个发球局,自己的发球局均轻松保发,以4比0遥遥领先对手。随后两局略显纠结,伊万先是挽救4个破发点艰难保发,随后在第3个盘点把握住机会,以6比0零封对手。


第二盘第一局,两人缠斗许久,最终经过8次平分,伊万挽救了6个破发点才得以保发。布伦格尔在第二个发球局也遇到了危机,经过5次平分,美国人挽救了4个破发点艰难保发,两人打成2比2平。接下来,伊万再度掌握了比赛主动权,直落四球保发的塞尔维亚人又取得破发,4比2反超比分。最后几局,美国人没有再做挣扎,伊万就以6比3再下一盘,轻松挺进女单16强。


其他比赛中,12号种子斯维托丽娜以6-4/6-2轻取上轮战胜郑赛赛的美国人勒普琴科。14号种子凯斯则以5-7/6-1/2-6不敌梅拉德诺维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