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费德勒决胜盘惨遭逆转 穆雷兄弟强势反扑取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0日 点击数:

  2015年戴维斯杯世界组半决赛和附加赛双打争夺正在进行中,在附加赛中,为助瑞士保组而重新出战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在双打比赛中,决胜盘状态下滑,遭对手逆转输球;而在2015戴维斯杯世界组半决赛中,英国穆雷兄弟在首盘失利情况下强势反扑,最终获胜,为英国赢得一分,使英国2-1领先澳大利亚。

 

 世界组附加赛:费德勒双打告负 瑞士2比1荷兰


瑞士队今年在世界组首轮比赛中以2比3不敌比利时队,不得不参加本次附加赛的争夺。首日比赛中,瓦林卡和费德勒均顺利击败各自对手,帮助瑞士队取得大比分2比0领先,今日的双打比赛中,费德勒搭档齐乌迪内里出场,迎战对方的巴克尔/米德尔科普,这场比赛的争夺十分惨烈,首盘比赛两对组合就僵持到了抢7,巴克尔/米德尔科普在抢7局中以小分9-7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对组合在前6局中各自保发战成3-3平,费德勒/齐乌迪内里在第7局完成关键破发并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扳回一盘。第三盘比赛费德勒/齐乌迪内里开局早早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并最终以6-4再胜一盘。第四盘比赛中,两对组合在前8局中各自保发,巴克尔/米德尔科普在第10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完成破发以6-4扳平比分。


关键的决胜盘中,费德勒/齐乌迪内里的状态有所下滑,巴克尔/米德尔科普一上来连续完成了2次破发迅速取得局分5-0的巨大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巴克尔/米德尔科普在成功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3比2击败费德勒/齐乌迪内里,帮助荷兰队扳回一分。


世界组半决赛:穆雷兄弟帮助英国队取得领先


英国队在今年戴维斯杯赛首轮比赛以3比2力克美国队,四分之一决赛中又以3比1击败法国队,半决赛他们的对手是上轮淘汰了哈萨克斯坦的澳大利亚队。在首日比赛中,穆雷直落三盘完胜对手帮助英国队取得开门红,但是澳大利亚队随后凭借托米奇的出色发挥扳平比分,今日的双打比赛因此显得非常关键。英国队在这场双打比赛中派上了穆雷兄弟组合,迎战对方的格罗斯/休伊特,这场比赛的争夺非常激烈,穆雷兄弟最终在鏖战五盘之后以4-6、6-3、6-4、6-7(6)和6-4逆转对手,帮助英国队取得大比分2比1领先。


另一场半决赛在阿根廷队与比利时队之间展开。阿根廷队在上轮比赛中以4比1击败了缺少德约科维奇(微博)的塞尔维亚队,而比利时队则以5比0横扫加拿大队。在首日比赛中,戈芬直落三盘击败对方的德尔波尼斯帮助比利时取得领先,随后L-梅耶尔以3比1击败达尔西斯帮助阿根廷队扳平比分。今日的双打比赛中,阿根廷队的博洛克/L-梅耶尔以3-1击败比利时队的达尔西斯/贝蒙尔曼斯,帮助客场作战的阿根廷队取得大比分2比1领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