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系列赛大连公开赛:郑赛赛苦战三盘逆转格鲁西克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7日 点击数:

  2015年WTA 125K系列赛大连女子网球公开赛,在2015美网表现不佳的郑赛赛,在大连赛决赛赛场,2-6, 6-1, 7-5强势逆转格鲁西克,摘得桂冠,在随后的女双决赛上,郑赛赛携手张凯琳,爆冷击败赛会头号种子尤拉克/詹瑾玮,再夺女双冠军。

 

大连女子网球公开赛是郑赛赛今年参加的第二站WTA 125K系列赛,在本站比赛中头号种子一扫前段时间的状态低迷,在一路过关斩将后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级别最高的女单冠军。凭借这个冠军,郑赛赛本周的世 界排名将有所上升,接近之前她在五月创下的个人最好排名——第61位。


大连站的女双冠军是郑赛赛和张凯琳今年联手夺得的第二个WTA 125K系列赛女双冠军,此前她们搭档在125K南昌站比赛中也成功夺冠。


在大连女子网球公开赛结束之后,郑赛赛参加2015年WTA国际巡回赛日本女子网球公开赛,再度上演逆转大赛,击败赛会4号种子里斯克,成功晋级次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