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超:刘诗雯3-2险胜丁宁 赛后丁宁冷脸全程无交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3日 点击数:

  2015乒超联赛于昨日进行了女团半决赛的争夺,北京首钢VS山西大土河华理,分为北京和山西一单的丁宁和刘诗雯不可避免的再度上演精彩对决,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刘诗雯3-2险胜丁宁,赛后,丁宁冷脸,两人全程无交流。

 
  第一局,刘诗雯进入状态很快,CCTV5解说员杨影指出:“自从世锦赛之后,刘诗雯打丁宁都面无表情。”胶着过后,刘诗雯以11-9先下一局,杨影表示:“刘诗雯这个球真是超能量,打出神话了。我觉得如果世锦赛上刘诗雯是这个状态,那她会很轻松的战胜丁宁,心态是决定因素,它影响运动员的水平。”


  第二局,丁宁仍然无从招架,刘诗雯以11-3速胜。杨影点评道:“刘诗雯像一堵墙一样,特别高大。每一板球水平都特别高,比平时有所超脱的感觉。刘诗雯今天打绝了,打的太好了。丁宁尽力了。”


  第三局,丁宁慢慢找回状态,11-7扳回一局。杨影表示:“人不可能没有缝隙,丁宁一旦找到了刘诗雯的漏洞立马就会反击。”


  第四局,逐渐找到方法的丁宁以11-4拿下第四局,双方2-2战平。杨影赞叹道:“丁宁在场上总是忍辱负重,她不会觉得自己是大牌或者顶级运动员就产生一种不平衡。刘诗雯前两局发挥这么好,丁宁也没有逆反的心理,反而把很多不利的因素转化成积极地正能量。”


  决胜局,杨影指出:“第五局就看谁心理更强大,看谁能撑住。”4-4平,杨影说:“这个时候我们要看刘诗雯能不能像前两局那么洒脱。”7-5,刘诗雯险胜丁宁,拿下第五局的胜利,大比分3-2战胜丁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