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第14次获年终总决赛参赛资格 冲击第7座年终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9日 点击数:

  9月9日消息,在费德勒顺利晋级2015美网男单8强之时,瑞士天王第14次取得了ATP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成为继德约科维奇、穆雷之后第三位参赛选手,而费德勒也将向他的第7座年终总决赛冠军奖杯发起冲击。据悉,2015年ATP年终总决赛将于11月15日-22日在英国伦敦举行,截至目前为止参赛资格还剩5名。

 

34岁的瑞士人是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中最成功的球员,他的战绩达到了48胜11负,曾在2003-04、2006-07、2010-11年6次夺冠。


在阿联酋航空通往年终总决赛的冠军积分榜上,今年的法网冠军瓦林卡、锦织圭、伯蒂奇、2届总决赛亚军和2007年的亚军费雷尔暂列前八位,他们希望能够加入德约科维奇、费德勒和穆雷的行列,夺得这5个剩下的席位,晋级最终的年终总决赛。


“能够这么早就确定年终总决赛的资格是一种很棒的感受。”费德勒说,“我不敢置信我已经连续14年参赛了,我期待在11月重回伦敦,那里的氛围真的很棒。”


费德勒在本赛季斩获了5个巡回赛冠军。他在美网两周前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决赛上,战胜了德约科维奇夺冠。另外四个冠军分别在布里斯班、迪拜、伊斯坦布尔和哈雷夺得。并且,他还在温网遗憾不敌德约科维奇夺得了亚军,在印第安维尔斯和罗马夺得了亚军。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5美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