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ATP赛季赛程:深圳站40周上海站42周 北京不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9日 点击数:

  每一届奥运会的举办都会给网球赛季赛程的调整提出不小的挑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即将到来,而ATP2016年赛程也随之进行调整,据悉,2016年中国三大ATP赛事,深圳站时间调整为第40周,上海第42周,而北京站则没有变动。


2016ATP整体赛程近日通过了ATP董事会的批准。2016年62站ATP世界巡回赛将会在全球六大洲的31个国家和地区上演。


2016年ATP的整体赛程依然会侧重在欧洲和美洲赛场。但中国所在在亚洲赛季,依然会在9月如约而至。ATP深圳站被安排在40周,ATP北京站紧随其后,ATP上海站则会在42周如约上演。


“ATP世界巡回赛依然会是世界上最顶尖的体育赛事之一,每年都会吸引到450万球迷到现场观赛,880万的观众则会通过电视直播观看到ATP的赛事。”ATP执行董事长和总裁克默德在接受采访时说:“2016年的世界巡回赛依然会呈现精彩纷呈的赛事,世界上最出色的网球选手都会向世界第一的宝座发起冲击。”


在最引人关注的巴西奥运会网球赛程的设定上,奥运网球赛事将会在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站之间的两周时间内打响。罗杰斯杯将会提前到31周进行,而辛辛那提将会推迟到34周举行。哥伦比亚公开赛将会在第33周与奥运会同周进行。


“奥运会每四年举行一次,对于我们赛程的设定都会提出不小的挑战,但是我们相信我们能够找到最好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克默德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