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乒赛:福原爱人气旺波尔变身奶爸 叮当追丁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7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三日的争夺,今日,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正赛将正式打响,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电视实况转播哦!除了场上的精彩,场下也是精彩多多,在中国人气颇高的福原爱这次也是人气旺,而在2015乒超联赛中表现抢眼的波尔这次更是带着2岁的小女儿来到中国,练球之余更是化身超级奶爸,而我们的叮当这次也追随丁宁到都江堰,为丁宁加油鼓劲。


  福原爱人气旺


  6日中午,“瓷娃娃”福原爱来到比赛场地练球,一身清爽打扮,运动T恤上的图案格外亮眼,福原爱打趣地对记者说:“夏天天气太热,这个图案的服装,是不是看上去有些凉爽的感觉。”


  练球之余,福原爱招呼一旁捡球的韩国朋友,福原爱伸着头,扬着可爱的娃娃脸,用中文喊着:“这次没给你带饼干,给你带的面膜。”


  福原爱场下人气很旺,在她训练时,美国黑人乒乓球员格林在一旁,不时为“瓷娃娃”鼓掌。原来,格林和福原爱是多年的老朋友。他告诉记者,自己没有比赛了,他会给福原爱加油。


  波尔化身超级奶爸


  34岁的德国名将波尔来中国打球多少次?他自己也记不清楚。此次中国行,他身边多了一个随行——他的两岁娇女,波尔要比赛还要照顾闺女。中午吃饭,波尔与女儿来到餐厅后,波尔变身超级奶爸,又是找童椅,又是拿面包,边吃饭边照顾自己的小女儿,爱意浓浓,波尔形象更完美。


  叮当追随丁宁至成都


  世界冠军丁宁在场内练球,叮当迷们在场外守候,她们捧着鲜花,手拿礼物,等丁宁。刘琴来自湖南常德,刚刚高中毕业的她,为了能来成都见丁宁,打了一个月的短工,她说看一眼就够了,无论丁宁输赢,都会支持她。


  丁宁出来了,见到心中的偶像,粉丝们将礼物送给了她。刘琴告诉记者,她们来自湖南、福建等地,在QQ群相约,来成都为丁宁加油。她说之前的苏州世乒赛,丁宁受了伤,仍然坚持比赛,丁宁的精神一直感染着她们。


  丁宁上了大巴,小心地把礼包拆开,水杯、小熊,放下礼物,她摸摸鲜花,开心的对队友朱雨玲说:“看,还有带刺的玫瑰。”


  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场上场下同样精彩,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