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川妹子李洁将代表荷兰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5日 点击数:

  2015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送过公开赛将在8月5日-8月9日于成都都江堰飞龙体育馆举行,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有两位备受瞩目川妹子参赛,一位是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朱雨玲,另一位就是代表荷兰出战的老将李洁。


  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8月4日下午举行了乒坛名将粉丝见面会,马龙、丁宁、朱雨玲、波尔、奥恰洛夫、李洁、梁夏银等名将出席了见面会,与成都球迷进行亲密互动。


  最让成都球迷关心的莫过于两位川妹子,一位就是世界冠军朱雨玲,另一位是目前代表荷兰出战的老将李洁。朱雨玲目前是中国女乒里约奥运会的重点队员之一,对于这次回家乡比赛,她说:“大家对这次比赛很重视,我也要全力以赴,一方面与对手竞争,另一方面回报国人长期对乒乓球运动的支持。作为四川人,我回到家乡打比赛倍感亲切,一定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也许很多年轻球迷对李洁并不熟悉,目前代表荷兰队参赛的她在4月的世乒赛上获得了女双铜牌。李洁说:“我的爱人是都江堰人,所以这里就是我的家。在家门口比赛肯定要更加努力。”


  当然,对中国女乒的姑娘们来说,成都也有着特殊的意义。最近几年,在参加世界大赛前,中国女乒都会选择在成都进行封闭集训,这里已经成为她们的福地。丁宁说:“每次大赛前都在这里集训,非常感谢成都对国乒的支持。这次比赛大家心态都比较好,又是主场作战,对于捍卫国球地位充满信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