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快看过来 找老公找打乒乓球的就一定没错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4日 点击数:

  现在女孩子找男朋友找老公都要有责任心的,我们的乒乓球运动员就是那么的符合要求啊,除了责任心,他们还有事业心、超强的耐心、非同一般的细心、强烈的事业心,并且,抗打击能力那也是杠杠的啊,女孩子们还在等什么,找老公就应该找打乒乓球的,身边有这样的就赶紧抓住别放跑啦!


  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数一下啊,打乒乓球的男生有那些优点。


  1、强烈的事业心

 

 

 

  他可以为自己的爱好付出一切精力。将来,他也一定会有自己热爱的事业。而且,男人最性感的时刻之一,就是他专心致志做事的时候。所以,找一个机会在他全神贯注打球的时候,从侧面好好观察他,你就会发现我说的话没错。


  2、永不服输的精神

 


  俗话说,文无第一,武无第二。乒乓球是中国一大运动之一,每一个球员都有过从上台命中率低到高的经历,而且这个过程中的第一阶段——命中率低,是一个相当漫长的时间段。如果没有不服输的精神,早就放弃了。所以,想要在打球的男性里找一个容易服输的人很难。运动中如此,人生也如此,还是找个有骨气的男人比较好。


  3、十分的绅士风度


 

 

  就算被人海嘲到心里全是眼泪,打完赛后还是要握手致意,大不了明天再找回来。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久而久之,球员们都会养成记吃不记打、谦虚谨慎的良好性格。这同样也是好老公的必备条件之一。


  4、超长的耐心

 


  一个球队,不一定每一分钟都会一直比分领先,但他们会在局势落后的时候,全力寻找每一个可以翻盘的机会,这个时候就需要耐心。耐心的去调整心态,耐心的去寻找空挡,然后再给对手致命一击。在你们的生活中,同样也会有不顺心的时候,所以选个有耐心的老公吧,然后两个人,永远以风平浪静的心态,去面对共同的人生。


  5、超强的抗击打能力

 

 


  每一个球员一定都尝到过被猛男结结实实撞倒在地的感觉,而且不只是一次。那么,当他面对的不是冷冰冰的猛男,而是充满爱意的小粉拳的时候,他同样也不会逃避,而是甘心情愿去选择做一个满脸笑容、老老实实的沙包。


  6、非同一般的细心 

 

 

  做为球员,基本功之一就是在寻找转瞬即逝的正手、反手空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的观察力绝对和福尔摩斯不相上下。同样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他不会忽略掉你的各种感受,包括你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你疲劳时,他会帮助你;你高兴时,他会和你一起享受快乐;你苦闷时,他会安慰你。呜呼,有老公如此,夫复何求!


  7、超越常人的敏捷反应

 

 


  又是一项乒乓球的基本功,反射弧长的人同样不适合这项运动。选择终身伴侣,不一定非得要李连杰,成龙般的身手,但机灵点儿,总不会错吧。


  8、一级棒的心理承受力

 


  不一定什么时候就会有火锅盖,不一定什么时候就会与对手狭路相逢。每个打乒乓球的都养成了火箭崩于左而不惊,榴弹炸于右而不惧的大无畏精神。人生总要经历坎坷和波折。一个遇事就变得颓废沮丧的人,你会选择他做你的终身伴侣吗?


  9、计划性

 


  到什么时候该干什么,是球员应该烂熟于心的事。每时每刻他都在心里默默的做着计划,计算体力的分配,计算对方的缺陷,思考对方现在的位置和可能的位置。形成了做事缜密的性格后,他同样会把你们的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后天是你的生日,应该开个party;大后天该去买大米,顺便把酱油买回来。嗯,就是这样。


  10、非同寻常的安全感    
 

 

  无可否认乒乓球是一项剧烈的运动,而且对抗相当激烈,正是因为这些,打乒乓球通常能练就超强的身体素质和气质,宽厚的肩膀,有力的四肢,为你遮风挡雨,时刻给你百般的体贴与呵护,让你甘于被最幸福的看护.有这样一个人在你身边,你惹的事生的非,他一声不吭将麻烦通通拦入怀中,全部摆平.拥有这些难道还不够资格做你男朋友么!


  也许不是每一个乒乓球员都能做到小编上述的这十点,但是,妹子们要记住了,人是非常有潜力的,将这十条优点发挥的淋漓尽致的,那不好意思,他已经是别人老公了,所以啊,由以上两三点的就抓住赶紧调教,总有一天一夜能收获完美乒乓球老公,加油啦妹子们!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