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乒帅哥松平健太女友曝光 因乒乓结缘已交往两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1日 点击数:

  7月31日消息,日乒有名的帅哥松平健太女友被曝光,女方为北海道电视台的美女主播高桥春花,并且,松平健太和高桥春花两人也是因乒乓结缘,目前已经交往两年。


  据他们的好友称,两人在大学生时期就已经开始交往,松平健太是职业乒乓球选手,而美女高桥春花也曾经在学校的乒乓球社团打过球,他们因为乒乓球而相识。高桥在上大学时曾是著名主持人福泽朗所在的乒乓球队“纯福会”的队员,而球队聚餐时刚好松平也在其中,两人聊的很投机,后来就发展成情侣关系。两人在繁忙的日程安排中见缝插针,有时候也会去国外旅行。


  松平在日本男子乒坛以帅而闻名,女粉丝也非常多,并且还是乒乓球选手中少见的与著名演艺事务所horipro签约的选手。也曾在14年4月发行过记录他的日常生活的“松平健太DVD-KENTA”DVD光盘,在乒乓球选手中也是头一次。


  他作为颜值颇高的运动员,时常登上杂志或者电视节目。作为乒乓球选手实力出色,下蹲式发球是他的特色技术。而女主播高桥毕业于私立大学成城大学经济学部,13年进入北海道电视台,现在担任天气预报节目的主播。中学时曾经学过乒乓球,现在作为爱好也经常打球。


  松平健太桃花运不断,11年曾被报道与其他局的美女主播恋爱,但被本人否定。


  对于这个在日本乒坛以帅闻名的乒乓球手来说,恋情的曝光并没有让他们遭受日本网友的苛责,对于两人2年800公里远距离恋爱,日本网友更多的是赞同和祝福,“女主播没有找职业棒球选手 她不拜金 让我很有好感”,“很阳光的一对 希望他们幸福下去”,更有人调侃称“地方台的女主播比富士台的漂亮多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