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商业价值体坛明星 费德勒榜首小德纳达尔前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5日 点击数:

  7月25日消息,根据伦敦营销学院近日评选出来的一份最具商业价值体坛明星榜单来看,网球运动员成为毫无疑问的大赢家,费德勒高居榜首,小德和纳达尔也在前十,分别位列第七第八名,入围榜单的两位女明星也都是网球运动员,莎拉波娃排名第12,小威排名第20,而著名足球运动员梅西居然连前十都没进。


伦敦营销学院(London School of Marketing)评选的这份榜单不仅仅参照选手们的运动成就,其个人形象和市场影响力显得更加关键。瑞士天王费德勒拥有17个大满贯冠军在手,尽管刚刚经历了温网(微博)决赛的失利,但是他依然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网球运动员,也是网球运动历史最佳的最有力竞争者,此外他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个人形象,进入网坛十多年几乎没有与任何负面新闻发生牵连,这也是他能够在这份榜单中高居榜首的重要原因。


老虎伍兹一直被认为是高尔夫运动划时代的人物,近年来虽然受到性丑闻和离婚风波的影响,但是其影响力依然不容低估,在这次评选中仅仅排在费德勒的后面位居第二位。


另一位高尔夫名将米克尔森排在第三,目前效力于NBA骑士队的“小皇帝”詹姆斯排名第四,雷霆球星杜兰特紧随其后。曾经与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陷入热恋的高尔夫名将麦克罗伊(微博)排名第六。而接下来又是两位网球巨星——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和西班牙纳达尔分别排在第七和第八位。


足球虽然是世界第一运动,但是作为一项团队运动,个人的市场价值会受到一定影响,在这份榜单中排名最高的是目前效力于西甲(微博 专题) 皇家马德里队的葡萄牙巨星C罗纳尔多,他排在第10位,而今年金球奖最大热门梅西只排在第13位,巴西天才内马尔排在第15,而作为去年巴西世界杯的冠军得主,德国队无人进入这份榜单。


其他几个值得关注的人物是,牙买加“闪电”博尔特排名第14位,今年在“世纪大战”中击败帕奎奥的美国拳王梅威瑟排名第19。而网球名将小威和莎娃成为入围榜单的仅有两位女明星,其中莎拉波娃排在第12位,而小威则刚好跻身前20,小威目前正稳步迈向女子网坛历史最佳的王座,但是在市场价值方面却还是比不上莎拉波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