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伊斯坦布尔赛:大威扬科维奇爆冷双双止步首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2日 点击数:

  7月22日消息,2015年伊斯坦布尔赛正在进行中,大威是大爆冷门,在首轮比赛中就不敌乌克兰资格赛选手K-邦达伦科,遗憾止步;和大威同病相怜的是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同样在首轮就败于波兰选手U-拉德万斯卡。


  7届大满贯冠军大威廉姆斯在伊斯坦布尔遭遇滑铁卢,美国名将以4-6,6-7(4)的比分败在乌克兰资格赛选手K-邦达伦科拍下,爆冷出局无缘次轮。K-邦达伦科在首盘就破掉大威廉姆斯3个发球局,先下一盘的乌克兰人次盘也建立起5-2的领先优势。大比分落后的大威随后奋起直追,头号种子直落4局后以6-5的比分反超。然而大威葬送掉这个发球胜盘局,K-邦达伦科赢下最后15分中的11分,最终凭借抢七的胜利结束战斗。


  结婚生子后K-邦达伦科重返赛场,只能凭借资格赛的洗礼才能锁定巡回赛出场资格。这场比赛是她职业生涯里第14次、回归赛场后首次战胜top20成员。巧合的是K-邦达伦科生涯中击败排名最高的选手同样也是大威,大威2009年排名第3时曾在多伦多的罗杰斯杯中输给K-邦达伦科。


  另外一位前世界第一、3号种子扬科维奇同样意外落马,她被波兰U-拉德万斯卡用6-4,3-6,6-2的比分淘汰出局。扬科维奇没能很好的适应从草地到硬地赛场的转变,过多的主动失误意味着U-拉德万斯卡大部分时间都能控制比赛节奏。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科内特用6-3,7-5的比分战胜同为前top15成员的维克梅耶尔;5号种子吉奥吉苦战2小时53分钟,用7-5,5-7,7-6(4)的比分险胜前澳网亚军齐布尔科娃;8号种子皮隆科娃在决胜盘5-6落后时奋勇挽救两个赛点,最终以0-6,7-6(4),7-6(3)的比分逆转击败资格赛选手加斯帕延。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