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脚伤未愈止步日乒赛半决赛 对陈梦夺冠表示祝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 点击数:

  6月29日消息,2015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宣告结束,中国队包揽四枚金牌,女单陈梦摘得桂冠。2015日本公开赛女单四强均为中国队员,在28日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小将陈梦对上国乒强将丁宁,最后丁宁1-4落败。

 

  五局的比分分别为7比11、9比11、3比11、11比4、9比11。赛后丁宁坦言还是未能摆脱伤病的困扰:“我依然可以感觉到脚踝的疼痛,尽管如此还是很开心走到了半决赛。”

 

  “脚踝的伤正在慢慢好转,但还需要更多的时间。陈梦今天的发挥非常棒,恭喜她!这个冠军对她来说是实至名归。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选手成长了起来,正迎头赶上,也给了我压力。因此我需要继续刻苦训练,来维持在队伍中的高水平位置。”丁宁说。

 

  虽然比赛失利,爱笑的她依旧乐观面对。随后还用中英文更新了名为“Ding Ning 丁宁 Official”的社交媒体:“这次的日本公开赛能够晋级到半决赛还是很开心,虽然最后输给了我的好友陈梦。脚伤还在慢慢康复中,不过现在可以好好休息购物去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