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号召力惊人!温网若夺冠 英国经济将损失超32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6日 点击数: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英国的埃克尔斯地区劳动法专家机构ELAS称,倘若安迪穆雷能在即将开始的温网夺冠的话,那么英国的经济损失将达到32亿英镑,原因是英国的球迷会因为去看穆雷的比赛而选择请假甚至擅自离开工作岗位,以此造成相关的经济损失。

 

  对于酷爱体育的英国人来说,网球巨星安迪穆雷如今已经堪称他们的国宝。据统计,去年的温网半决赛,有1300万名观众观看了穆雷战胜扬诺维茨的比赛,而且在那年的温网比赛中,所有穆雷的比赛平均每场都有多达1140万人通过不同渠道收看比赛,由此可见这位宠儿在球迷心中的巨大影响力。

 

  此外,据ELAS所作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在参加调查的1500名球迷中,有多达三分之一的人承认,他们会为了观看重要比赛而选择请假,而像温布尔登公开赛这样的重量级赛事,当然是他们的心仪选择。

 

  该机构负责人穆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随着今年穆雷非常有希望打进温网决赛,以及这项赛事的整体竞争性非常强,因此届时可能会有更多的人选择以请假的方式来观看比赛。倘若我们以调查的结果作为依据,如果英国有3000万的职工,届时有三分之一的人愿意请假观看温网,假如一小时以13英镑工资计算,那么到时候因为工资而遭受的整体经济损失将轻松达到32亿英镑。这就意味着,雇主们到时候必须要警惕和重视这些潜在失去的宝贵工时。”

 

  穆尼继续说道:“雇主们应该有一个健全的体系,以此来甄别到底哪些人到时候真的需要“请假去看病”。而我们推出的一些相关服务,则可以最大程度的帮助雇主们到时候减小损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