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草地赛张帅不敌东道主出局 布沙尔爆冷被翻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0日 点击数:

  6月10日,2015年WTA巡回赛荷兰草地赛继续女单首轮争夺。中国金花张帅不敌本土选手波藤斯无缘16强。赛会头两号种子布沙尔和扬科维奇都遭遇恶战,布沙尔决胜盘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吞隐形蛋被翻盘,爆冷出局。扬科维奇则避免冷门晋级次轮。

 

  金花张帅法网冲击大满贯首胜再度失败后转战草地赛场,她以6-7(7),1-6的比分不敌东道主选手波藤斯,止步荷兰草地赛首轮。张帅首盘与对手互破两次,在总得分比其少1分的情况下抢七惜败。首盘功亏一篑的中国金花进入到次盘后状态下滑严重,她只凭借发球拿到7分,最终崩盘将胜利拱手相让。赛季至此,张帅只拿到了4场单打胜利,战绩为4胜13负。

 

  头号种子布沙尔继续今年低迷的表现,她被哈萨克斯坦的舍夫多娃用6-4,1-6,6-4的比分淘汰出局。布沙尔在首盘双方战至3平的情况下连丢3局,但凭借拿到随后11局争夺中10局的表现,她不仅强势追回一盘,而且在决胜盘建立起4-0的巨大领先优势。两天前刚刚拿到法网女双亚军的舍夫多娃没有放弃比赛,哈萨克斯坦姑娘扼杀布沙尔的反扑,她直落6局送出隐形蛋,彻底粉碎了布沙尔的晋级希望。

 

  今年布沙尔一共出战了9个赛事,在其中6个赛事中都是首战即遭淘汰,而且代表加拿大参加联合会杯也是两战全败。目前布沙尔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出了前10。

 

  2号种子扬科维奇也遭遇一场恶战,不过塞尔维亚前世界第一用6-4,7-5的比分战胜新秀施密科娃,避免冷门后有惊无险晋级。扬科维奇在首盘一度面临1-4的落后局面,不过她还是凭借后程状态的回勇成功翻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